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 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新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由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组织的“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班于5月27日正式开班。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对象为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研究所所长)及部分专任教师,共有5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网络培训。培训将历时2个月,培训内容包括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和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课程学习主要包含“夯实政策理论 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法规学习 深化师德认知”、“遵守职业规范 守好师德底线”、“加强自我修养 维护职业形象”、“潜心教书育人 彰显师德智慧”等课程模块,参训学员需完成25学时课程任务,课后撰写研修成果,并参加在线考试。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对标“四有”好老师师德标准,深化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与紧迫性的认识,牢牢把握高线引领和底线要求、严管和厚爱的关系,促进广大教师模范遵守职业行为准则规范,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育人环境,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目标提供精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