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总结暨2020年申报动员会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高音 为了做好我校2020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充分宣讲国家基金委和全国哲学规划办近期改革举措,学校于9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国家基金总结暨2020年申报动员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郝际平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学院科研秘书,科技处相关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刘艳峰主持。

校长刘晓君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国家基金的重要性,要有长效定力,要坚定信念。各学院和科技处要找差距、补短板、提质量,要切入国家导向,要创新思维,提早谋划、适时调整、突破瓶颈、做好应对,具体工作中要更加细致,完善现有的申报政策,做好服务与保障。广大教师要抓住机遇,把项目申报工作作为个人的一项常规工作,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平台,进行学术和学科方向的凝练。最后,校长刘晓君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预祝国家基金在2020年中取得更好成绩。

副校长郝际平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基金是衡量高校科研水平和能力的重要指标,我校要正确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各学院要深度解剖、分类指导、深挖潜力。科技处和人文社科中心要继续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兄弟院校和校内各学院三个层次的沟通交流,持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力争2020年国家基金取得好成绩。

人文社科中心主任纪秉林和科技处副处长瞿伟就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政策进行解读,结合国家基金深化改革的要点和举措指出我校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并对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安排。随后,各学院院长汇报了2019年国家基金组织工作情况及2020年的重点工作与具体目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已进入集中准备阶段,科技处将秉承一贯传统,竭诚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促使我校基金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