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加油西马 这里是建大!

来源:校董校友会 校团委  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0日早上7:30,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在西安永宁门广场鸣枪开跑,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名选手脚踏流星、冒雨前行,用汗水传递着古城西安的激情与活力,用脚步探索古城西安的历史与文明,用奔跑感受十三朝古都的底蕴与豪情!

为迎接赛事,我校通过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志愿者服务大队组织近600名青年志愿者及国际教育学院的部分留学生,参与赛事31公里至41公里补给点保障、学校西大门氛围营造、北门校友补给点工作。兢兢业业的保障组、青春朝气的啦啦队、铿锵有力的击鼓队、贴心服务的补给站以及传递旗帜、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们为马拉松选手及广大参赛校友服务,为健儿们呐喊助威,展现了我校青年积极向上、热情激昂的精神风貌。

凌晨4:00两校区志愿者集结前往补给点

冒雨助威的啦啦队

雨中擂鼓的志愿者

志愿者为校友递上校旗

手持校旗的校友与母校合影

校友补给点受到校友一致好评

国际学院留学生参与志愿服务

铿锵有力的鼓点伴随着“人生无畏,逐梦扬威,建大学子,乐跑西安”的呐喊,激励着每一位奔跑者一路向前。校友们手持校旗从母校门前跑过,尽情感受学弟学妹的助威声,周围的观赛群众被志愿者们的热情感染一起喊出了“建大加油”的口号。志愿者们也因一声声“谢谢”、一次次击掌,一个个点赞和一张张笑脸而备受鼓舞。

每一次志愿服务不是光阴虚度,而是韶华芬菲。我校青年志愿者在服务中深切体会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跑锦绣山河,逐时代之梦”,期待着更多的建大人用自己的脚步探索世界,体验运动的快乐,将坚持不懈的精神融入生活学习,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永不言弃。

赛前,副校长张晓辉会见了部分参赛校友,为大家加油助威,校董校友会办公室、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