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安建大领导班子集体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0月23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部分党员前往曲江会展中心集体参观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的 “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感受陕西70年来的发展变化与辉煌成就。

本次展览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大家一边兴致勃勃地参观,一边相互交流。特别是在参观高等教育单元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展览图片,大家倍感亲切。面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及陕西七十年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深受鼓舞,备感自豪,进一步激发出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具体行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建大力量。

文字:马长蕊    图片:黄东宇 詹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