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精神并召开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1-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30日上午,学校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精神并召开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十时,与会人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听取了全省教育系统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27日、28日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的3次专题会议精神,为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并听取了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对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随后,西安建大党委书记苏三庆就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苏三庆指出,全校各单位首先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全省教育系统会议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扎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其次,大家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和防控形式的严峻性。严格按照学校前期的统一部署和工作预案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一定要抓好工作落实:1.抓好精准排查,摸清底数;2.加强校园管理,严格门禁制度、公共场所洗消制度;3.取消假期内一切聚集性活动,包括实习、试验等活动;4.做好假期推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5.加强涉外人员的管理。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成立本单位工作机构,确保组织得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苏三庆希望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工作,有效防控疫情 。

校长刘晓君指出,今天的会议是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大家要结合会议精神,对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审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到位;要特别注意联防联控,做好网格化管理,实现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同时,她希望大家在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分别就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