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日期:2020-02-01  浏览次数: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现就相关问题再次通告如下:

1. 学校将推迟今年春季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等待省上指令。开学前,取消各类实习、社会实践、比赛、培训学习等聚集性活动。

2. 开学前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3. 当前在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教职员工,在没有明确通知前不得返校。其他地区身体健康的教职员工,返校需居家留观至少7天,并告知所在单位。

4. 2月1日前,已经从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私自返陕的师生员工需居家隔离留观至少14天,隔离期间不得与外人接触,并第一时间告知所在单位。所在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联系,做好监督和服务,及时给予关心关爱和心理疏导。

5. 学校三校区均实行严格的门禁管理,暂停外来各类人员进入校园参观、锻炼等,同时关闭部分大门和通道。师生员工凭证件进入校区,外来车辆和非校内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草堂校区近期禁止房屋装修。

6. 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配合做好信息统计等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外出,不组织不参加非必要聚会,外出戴口罩,日常勤洗手、勤消毒,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坚定信心,科学防治,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