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华清集团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会议

来源:华清集团  日期:2020-02-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5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会议。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健,总经理刘荣,副总经理姚继涛、符国力,党委副书记刘发展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总结了集团公司前期情防控工作,在分析研判了目前疫情形势的基础上,安排部署了集团公司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

张健在会上对全体干部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制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制度,防控要更加严格;二是做好复工、复产、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集团公司安全保卫部、资产部、安环部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期的具体工作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会议明确了以下事项:一是集团公司各部门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二是做好复工、复产、开学等重要节点的防控预案,分类办理园区各类人员的出入证,要求安全保卫部“管好人、管好门”;三要求人力资源部制定切实可行的集团公司机关复工方案;四是加大对园区及各成员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督办,要求安环部要做好重点部位及相关工作人员防护等检查,确保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落实到位;五是要求各成员单位及入园企业严格按照属地政府要求安排复工;六是加强正面宣传。

文字、图片:华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