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华清集团公司召开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部署工作会

来源:华清集团  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推进集团生产经营的有序开展,2月24日上午在集团公司三楼会议室,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健主持召开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部署工作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健强调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华清学院开学在即,后面的防疫防控工作是一场大仗、一场硬仗,各成员单位、各职能部门都要沉着应对。他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复工复产,复工复产前完善防疫方案和防疫紧急预案,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制定的复工复产方案及政府的相关规定,从人员管控、消毒管理、宣传培训等方面逐一排查安全风险和隐患。复工后,禁止工作聚集、会议聚集和用餐聚集,超过十人以上的会议要向集团公司防疫领导小组报备。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集团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识大体、顾大局、当先锋、作表率,集团公司本部员工特别是共产党员要积极协助安全保卫部参与门卫执勤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集团公司总经理刘荣对集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荣指出:目前,最紧迫的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有序推进各成员单位的复工复产工作,最突出的问题是重新科学制定好全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并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刘荣要求各部门各成员单位密切关注国家及本地政府政策,积极争取利好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各成员单位要细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重点人员排查、重点场所消毒灭菌、体温测量、口罩佩戴、交通管控、物资保障、华清学院即将开学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近期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文字、图片:华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