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陕西教育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暨春季开学部署会并作交流发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3-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0日,全省教育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暨春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在西安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安排教育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重点工作。西安建大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代表学校作了交流发言。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雷鹏出席。

苏三庆在会上作了题为“充分发挥高校优势 精准助力脱贫攻坚”的交流发言。他介绍了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科技优势,发挥高校“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对口帮扶洛南县、联帮联扶丹凤县的主要做法和体会。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