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附中高三学生顺利开学

来源:附中  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30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书记张志昌、张健,副校长张晓辉、雷鹏等一行来到附中查看高三年级返校复课工作。

苏三庆一行深入校园,实地查看了教室、入校检测点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物资储备、安全保障、应急预案、制度规范、人员管理等情况。苏三庆强调,返校复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民生福祉,关系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大事要事,也是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夯实防控责任、细化保障措施,确保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安全、顺利开学,为学校全面开学积累经验。

碑林区常委、副区长侯学东一行也来到附中进行检查、指导,在听取了附中校长程晓玲关于高三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的工作介绍后,又实地考察了留观室设置、防疫物品储备与管理等重点部位,对学校的开学复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学校在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责任分工的同时,抓好高三教学工作,确保高三学生顺利、平稳地完成复习备考任务。

高三学生持《学生证》《健康监测台账暨承诺书》,经班主任确认无误后进入专用通道,由带队老师带领,经体温检测合格后从指定路线有序进入各班教室,在指定位置就坐,跟班教师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并配发口罩。随后全体高三学生统一收看了《开学防疫知识第一课》。按照教育局的统一要求,建大附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程观摩学习了高三开学工作流程。

陕西电视台二套《都市热线》栏目对附中的开学复课工作进行了全程采访、报道。 

文字、图片: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