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4名青年教授获得陕西省杰出青年项目资助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获得者名单(陕科发〔2020〕9号),全省共有50名青年学者入选。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邓明科、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登甲、资源工程学院顾清华、理学院刘超等4位青年教授获得资助。

一直以来,我校科技处高度重视省基金人才类项目的培育,通过凝练科研方向、互选科研导师、指导科技成果转化等不同的形式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从事科学研究工作,不断强化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的布局和人才储备,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是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于2017年新设立的人才计划项目。根据《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实施细则》,经通讯评议、答辩评审及会议研究审定等环节确定获得者名单。该基金旨在培养我省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并在理论或技术上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资助其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促使受资助者快速成长为学科领军人才并能够进入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行列。 

文字: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