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校长刘晓君一行赴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8日上午,我校与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省一三九煤田地质水文地质有限公司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陕煤地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我校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王树声、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谢辉、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陕西省一三九煤田地质水文地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曹百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晓君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学科优势等概况以及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前期合作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她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围绕我校重点科研领域与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全面合作,让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企业技术需求有机结合,发挥高校服务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巨大效能,并预祝校企双方取得丰硕成果。

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谢辉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将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携手瞄准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项目、重大科技项目联合攻关与开发,积极探索产学研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校企市场合作的新标杆。

之后,四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科技处处长刘艳峰、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杨嘉伟、陕西煤田地质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文字: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