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绩效考核指标优化工作会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0-04-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9日上午,我校绩效考核指标优化工作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刘晓君出席会议,副校长姚尧主持会议,绩效考核指标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晓君指出,学校自启动以绩效为导向的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以来,实施包括新教工准长聘管理、优秀青年学者计划、职称评聘改革、岗位聘任改革、二级院系考核和重要业绩指标在内的“六个一”重要举措,有效发挥指挥棒作用,营造积极的干事创业氛围,取得了良好实效。

刘晓君表示,绩效考核指标优化要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中以德为先;要坚持绩效导向,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扩宽格局、合力聚焦,形成组合拳;要坚持贡献导向,勇破“五唯”,强化分类指导;要坚持推进过程管理,重视真实记录在考核中的应用;要坚持重要业绩导向,完善重要业绩指标分等定级,凝聚团队力量,激励重大成果产出,鼓励全体教工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研究。绩效考核指标优化工作事关重大,需要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保持方向一致,扛起责任,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会上,各绩效考核指标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结合中省相关规定、学校发展环境和办法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优化意见与建议,人事处对工作进度做出相关安排。 

文字:人事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