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学习资料,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苏三庆、副校长董群雁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苏三庆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原则要求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国家安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