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春季学生返校工作网络专题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春季学生返校工作网络培训会,副校长雷鹏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晓武主持。

雷鹏对疫情爆发以来各部门、各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又是工作培训会、动员会,希望各部门、各学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防控责任,从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的大局出发,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二是要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结合校情做实做细院级开学方案和管理制度,做到“一院一策”“一生一策”;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手段,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有序开展。

会上,总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就学生错峰返校方案、学生日常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园管控举措、校园环境整治与消杀管理、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分别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网络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筑牢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屏障,进一步完善学生返校复学方案、优化细节、畅通流程,提升学校防控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确保学生平稳、有序、安全返校,保障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文字、图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