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苏三庆一行走访检查草堂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一行前往草堂校区走访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雷鹏一同前往,党办、校办、草堂校区管委会、学生处、总务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苏三庆一行检查了入校检测点、学生公寓、留观楼、学生食堂、教师公寓以及公共活动区等重点区域,随后实地考察了学校新建体育馆、图书馆等项目的进展情况。询问了解了校区内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疫情防控管理规范,就学生复课后的学习、生活起居、就餐等相关问题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 

检查中,苏三庆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始终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完善应急措施,细化防控任务,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为师生返校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