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一行检查西安建大附小、附中开学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8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纲、碑林区教育局副局长邓铿等一行来到西安建大附小、附中检查开学工作,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宣传部、基教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赵昶葆一行检查了附小入校监测点、教室等,并详细询问了开学后学生午餐、午休、课间活动、体育锻炼等情况。附小校长刘悦就近期各项防疫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赵昶葆一行来到附中查看开学情况并就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询问。附中校长程晓玲就“名校+”工作开展、2020年招生、新楼部室建设等进行了汇报。

赵昶葆对附小、附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附小、附中的校园建设、办学质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晓君表示,大学将进一步加大对附小、附中的各项支持力度,希望附小、附中把握发展机遇,越办越好。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