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媒体建大】陕西教育新闻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精细化助力研究生复试顺利进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终于顺利结束,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5月13日,在自己设置的“双机位”视频监控下,参加完网络远程复试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大五学生小朱表示。

“今年考研形势异常严峻,一方面全国报考人数创下新高,我校报名人数也持续攀升,另一方面新冠肺炎疫情给复试也带来新挑战,考生们压力一定很大。”西安建大研究生院负责人表示,为助力学子考研成功,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精准发力,精细管理,全力做好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今年,西安建大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子有3300余人。为保障复试工作顺利开展,该校研究生院从复试原则、复试方式、组织管理等多方面对复试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各学院也拟定了详尽的复试录取实施细则。所有招生学院对每一位复试考生进行了一对一联络和全面摸底,积极指导调试设备,确保其具备远程复试条件,并编制了考生远程网络复试指南,为考生做好服务。同时,为暂不具备网络复试的考生做好技术兜底服务。

目前,该校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工作已于5月17日结束,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将于5月20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通后择期进行。 

来源:陕西教育新闻网  2020年5月19日

原文链接:www.sxjybk.com/info/1172/183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