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教育部、国家卫健委调研组一行来西安建大检查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9日上午,由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杨宇任组长的教育部、国家卫健委调研组一行来西安建大检查调研。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雷鹏等陪同。

杨宇一行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情况以及大学生就业情况汇报。校长刘晓君从“分类指导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有重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杨宇一行到我校西大门、土木学院结构工程与抗震重点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进行了检查调研。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