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安排并部署下一阶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文明校园创建各工作组牵头单位、配合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校园创建办公室主任高瑞龙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文明校园创建办公室通报了创建工作面上进展情况,文明校园创建各工作组对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

张健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掌握动员部署会之后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从大家汇报的情况看,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春季开学工作的同时,都在不同程度地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制定了计划,建立了机构,分解了任务,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是,各单位工作进展还不平衡,个别单位工作还不到位,必须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文明校园创建的目标、意义,要有明确认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推动学校整体工作提升,为“创一流、建百强”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凝聚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三是要分工合作、协同推进,牵头单位负总责,配合单位担负自身责任,各司其职,有序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