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7日上午,我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绩效考核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姚尧主持。

 

苏三庆在讲话中指出,综合业绩考核和重要业绩指标体系的优化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工作,是学校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考核工作,广泛调研、认真总结,充分吸收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要坚持奖惩分明,在保持现有学科与专业优势的基础上,推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上新台阶;要加强宣传引领,注重学校社会声誉和行业声誉的建设。

刘晓君在讲话中强调,综合业绩考核和重要业绩指标体系的进一步优化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要深刻领会国家教育评价导向,破除“五唯”、“SCI至上”等,注重标志性成果的质量、贡献和影响;要坚持分类指导,兼顾学科差异,激发各学科发展活力;要坚持绩效导向,发挥考核指标的“指挥棒”作用,进一步优化绩效分配制度,激励重要成果产出。

会上,绩效考核工作相关部门对本单位指标体系优化完善情况进行汇报,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优化方案进行审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字、图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