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2020年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联盟工作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5日上午,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联盟工作会议在西北大学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代表我校参加会议。

张健就我校在高校基地联盟成立后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形势以及问题和建议作了交流发言。同时表示要将我校高校干训基地职能与省委的要求相衔接,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并做好对内对外的学习交流,不断加强与省委干教处及各地市干教部门的沟通联系,持续推进基地建设工作。

会上,高校干训基地代表就联盟今后的建设发展协作、高校基地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如何更好发挥作用等方面作了交流。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