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南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部署与安排会

来源:总务处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平稳有序推进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6月18日上午,西安建大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南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部署与安排会。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出席。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晓辉主持。

苏三庆强调,南院老旧小区改造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要抓住机遇,保质保量安全有序实施。他要求:一是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此项工作,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将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二是加强宣传,多渠道、多方式宣传解读改造政策,引导百姓积极参与;三是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落实责任、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协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把学校南院打造成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安全和谐的宜居小区,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晓君在会上指出,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落地实施是学校作为土建“老八校”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让老百姓获得实惠的重要举措。由于项目实施过程中协调难度大,统一意见难,她提出改造要保证品质,将好事做好、做实;统筹推进电梯加装项目,争取与老旧小区改造同步实施;妥善排除和化解改造中的各类群众矛盾,确保施工进度;加强施工监督管理,注重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

张晓辉强调,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借力借势、利民利校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学校近年来的重大项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一要有较高的站位和认识,要把自己摆进去,形成合力;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不仅要完成工作方案中明确的各项工作,还要主动承担改造过程中出现的新任务;三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并做好谋划,工作中保持耐心和韧劲,确保改造项目顺利按期完成。

总务处处长卜长安详细汇报了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背景、相关政策、立项过程、改造内容等,并从成立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提出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文字:总务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