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8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工科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研工部、校董校友会办公室、部分学院负责同志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志昌对各学院工作举措和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六稳”“六保”之首,各学院要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以高度政治感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一是要在底子清、数字明的基础上,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及时跟进就业政策、更新就业数据,各项工作按照节点安全有序推进;二是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发动导师、校友等多重力量和资源,从人岗精准匹配方面下功夫,提供更多有效岗位信息,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三是要准确把握就业工作与学科评估、招生、社会声誉等方面的关系,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就业指导,把学生就业作为促进学生个人成长、促进家庭幸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大事来抓,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学工部(处)、研工部、校董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从近期全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9个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从学院就业工作现状、工作举措、工作目标、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文字、图片: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