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重要回信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苏三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重要回信精神。

苏三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情真意切、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在建党99周年的重要时刻,从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百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历史维度,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局高度,向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学思践悟、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要坚持学用贯通、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实效,促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还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出了安排部署,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内容,提高了学习效果。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