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6日下午,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我校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黄廷林、副校长张晓辉、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与25名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师生情谊,共同憧憬2020届毕业生美好未来。

苏三庆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表示祝贺,并向大家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致以诚挚祝福!苏三庆对学生代表广泛收集意见、认真梳理总结、心系母校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所表达的深厚感情和真切关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同学们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扎实做好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工作,同时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永怀爱国之心,担当奉献,服务人民;二是肩负报国之责,矢志奋斗,勇往直前;三是常怀感恩之心,饮水思源,逐梦人生;四是践行实干之风,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刘晓君向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心系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对毕业环节各项工作高度关注,对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高度重视,并将其作为学校后期工作开展的依据和参考。刘晓君希望毕业生同学尽快适应新的角色,敢担当、勇作为,将个人梦与中国梦交织起来,将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求实创新结合起来,在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青春历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张志昌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举办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是学校主动听取学生心声、汇聚发展力量的具体举措,感谢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情真意切的发言。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毕业生们今后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25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成长感悟,回忆恩师教诲,畅谈学校发展,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由衷地表达了作为建大人的骄傲和幸福。学生代表们还综合收集到的学生意见,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从学校学风建设、课程设置及管理、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就业创业指导、后勤保障、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文字、图片: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