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0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8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在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董校友办、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19名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申健主持。

张志昌对各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学生干部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目标、有斗志、有精气神,充分展现青年的蓬勃朝气;二是要珍惜美好青春、勇于砥砺奋进,有拼搏的青春,才会有灿烂的晚秋;三是要修身立德、行稳致远,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

座谈会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结合自己任职期间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与母校和任职组织的青春故事,表达了对母校和学生组织的不舍与感激之情,并就团学改革、学生干部培养、社团建设管理、学生组织考评体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毕业学生干部们不忘初心、踏实前行,心系母校发展、关注母校动态,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紧密相连,成就自我,服务社会。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