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工会赴草堂校区开展“送清凉• 助脱贫”活动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落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消费扶贫工作部署,7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志昌,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一行走访慰问高温下仍坚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岗位的草堂校区一线教职工。

张志昌表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我校全体教职工克服种种困难,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在教学、科研、师德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亲切的嘱咐暑期草堂校区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在高温工作条件下要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防暑降温,在保证工作效率的同时要保证安全和健康,确保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随后张志昌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本次采购的慰问品主要以“扶贫832”消费扶贫平台上的茶类为主,将暑期“送清凉”活动与消费扶贫相结合是我校工会积极响应省总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行动”,落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开展“送清凉”活动的通知》精神,助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举措。 

文字、图片: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