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甘肃政法大学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网信处  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9日上午,甘肃政法大学副校长郑高键一行6人到访我校,就信息化规划、建设、运维、IT业务治理和数据治理进行调研。副校长张晓辉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晓辉对郑高键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规模、人才队伍和信息化建设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张晓辉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尤其注重信息化的服务意识及相关部门间的配合,另外,信息技术领域的战略选择应切合学校的发展实际与学科特色,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持续积累,为未来新型教育方式和教育模式的发展奠定基础。

网信处负责人为调研组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学校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数据中心建设、公共数据库与服务平台建设、应用系统建设、智慧化教学环境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有效支撑保障了学校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生生活的正常开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5G、数据治理、迎新离校系统等相关信息化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调研组赴学校数据中心进行了参观。 

文字、图片:网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