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学习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7-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土木工程学院于7月3日上午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奋力谱写陕西教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专题学习会。校长刘晓君及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刘晓君指出延安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作为新时代高校要继续弘扬延安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刘晓君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学院要对标全国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深入思考谋划,加大改革力度,推动更高质量发展;三是传承弘扬延安精神,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习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奋力谱写陕西教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要求,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奋力追赶超越、促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扎实成效。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