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董群雁一行慰问承训2020级本科生军训任务部队

来源:保卫处 武装部  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八一”建军节前,副校长董群雁一行前往陆军32144部队,对承担我校2020级本科生军训任务的官兵进行节日慰问,并与32144部队主要领导进行座谈,对接今年军训任务。

董群雁对32144部队承担我校2020年新生军训任务表示感谢,强调双方军训负责部门要加强军训工作的具体对接,为即将开展的我校新生军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并希望双方能够通过这次军训工作,相互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

32144部队领导对董群雁一行在“八一”建军节前慰问部队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完成好我校新生军训任务作了表态发言,同时简要介绍了部队基本情况,希望下一步在部队新营区建设等方面能与我校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加强军地合作。

座谈会上,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20年学生军训工作的时间安排、人员配备、军训内容、训练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保卫处负责人就军训安全、军训强度和军训教官的相关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文字、图片:保卫处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