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志昌赴商洛市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并慰问社会实践团队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赴商洛市参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助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并看望慰问我校在当地的社会实践团队师生,商洛市副市长周秀成出席启动仪式,校团委、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商洛市住建局等部门有关领导分别参加启动仪式和慰问活动。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商洛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商洛市住建局副局长李志怀主持仪式,商洛市住建局局长王林山致欢迎词.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教师代表邓博文、学生代表左开元分别发言。

商洛市副市长周秀成、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商洛市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仁强、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共同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驻商洛科技专家工作基地、实践创新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校团委书记申健为实践队授旗。

张志昌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与商洛市校地合作的历程与友谊,对土木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实践团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实践团注重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防疫工作,安全实践;二是希望土木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在商洛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有所作为;三是希望实践团要继续加强校地合作,和商洛市保持源源不断的友谊;四是希望土木工程学院突出专业特长,在全校起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希望实践团用实践真知武装头脑,增长知识、才干。

当天上午,张志昌一行专程来到商洛市洛南县,看望慰问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当地开展社会实践的师生。在与社会实践团队的交流中,张志昌详细询问社会实践团队行程安排,嘱咐实践团队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加强自我防护、自我约束的同时,秉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理念开展社会实践。张志昌希望实践团队同学们要主动了解国、省、县情,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安全、高效、创新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建设祖国大好河山奠定扎实基础。

此次校领导关心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不仅加强学校与地方政府间合作与交流,也为实践团队成员注入了不竭精神动力。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本次实践机会,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展现建大学子风貌,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切实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