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安排部署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13日上午,西安建大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专题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学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传达了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代省长赵一德的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选人用人、干部队伍“转作风”、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逐一自查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形成“四个查一查”对照自查清单。

苏三庆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及个人要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通过自我反思、听取意见、谈心谈话等方式,结合“四个查一查”,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苏三庆强调,校、处两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凝心聚力,扛起责任,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奋力谱写西安建大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