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校长刘晓君出席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会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六届二次从常务理事会8月15日在贵阳召开,校长刘晓君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刘晓君指出,当前工程建设领域出现了很多新技术和新方法,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融合发展,为企业解决复杂工程技术难题;要将企业中高水平工程技术人才请到高校课堂中来,拉近专业与行业的距离。她建议工程类企业可将现场施工场景等拍摄成各类小视频,为案例教学提供素材,也可解决抗疫期间线上教学无法开展实践教学的难题。

 

期间,刘晓君赴贵州大学调研,分别和贵州大学副校长杨松,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洪名勇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教授、院长李烨教授等就学校建设与区域融合发展、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发展模式、西部区域人才引进与培养、一流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字、图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