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医师”表彰大会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20-08-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 月 19 日下午,在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团结凝聚全院医师力量,加强医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校医院在校工会三楼活动室举行“中国医师节”庆祝暨“最美医师”“最美护士”“抗疫先锋”表彰活动。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校长张晓辉出席表彰会,党办校办、校工会、人事处、总务处负责人参加表彰会。

苏三庆在致辞中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并向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苏三庆对医院医务人员的敬业坚守和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助力医院发展提出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担,为学校的健康事业做出新贡献”的期望。

校医院院长刘卫东致辞并向全体医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随后,校医院党支部委书记王军超宣读了“最美医师”“最美护士”“抗疫先锋”的表彰决定。

“最美医师”杨虹、李剑,“抗疫先锋”翟培良,“最美护士”徐影先后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在这个没有硝烟、没有止境的战场上,没有停下的那一刻。我们要一棒接一棒地将医学奉献精神的薪火传承下去,要一代接一代地将“大医精诚”的理念传承下去,做到躬身入局,永不言退。

最后,校工会为校医院医师们送上了慰问品。 

文字:校医院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