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一行来西安建大开展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建设调研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日下午,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陕西省科技厅引智处副处长许海晗、西安市科技局专家服务处副处长杨威一行3人莅临我校,就我校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我校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黄廷林、副校长姚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环境学院、土木学院、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及座谈活动。座谈会由副校长姚尧主持。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校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及环境学院,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兰壮丽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引才引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并就申报国家及省级引智基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我校以此次国家及省级引智基地建设为契机,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宗旨,整合资源,创新思路,加强国外高水平专家团队的引进力度,进一步提升国际化科研合作能力,为国家和陕西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刘晓君代表学校对兰壮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及引智整体情况,并对省科技厅、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表示感谢。

姚尧就我校此次申报国家级引智基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申报基地负责人就引智基地建设及未来规划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引智基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近期高校在引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建议及期望。

文字、图片: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