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一行来西安建大检查指导实训大楼项目创文工作

来源:工程建设指挥部  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8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一行来到我校, 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及工程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市级、区级重点建设的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助力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并指导工作。碑林区委宣传部、办公室、城管执法局、住建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项活动。

施工单位首先对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的工程概况、工程进度、现场扬尘治理及创建文明城市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张健就项目功能定位、雁塔校区发展现状等与刘其智进行交流,张健表示,学校实训楼大楼项目作为碑林区重点建设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积极响应区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喜迎十四运政策号召,发挥大学的责任和担当,积极落实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各项措施及文明城市文化宣传工作。

刘其智对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现场创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项目继续保持文明施工常态化,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全运盛会添光彩。 

文字、图片:工程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