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文明校园创建各工作组牵头单位、配合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校园创建办公室主任高瑞龙主持。

会上,文明校园创建办公室通报了创建工作总体进展情况,介绍了配合做好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关情况。文明校园创建各工作组对创建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

张健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组织领导有力、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扎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随着检查验收的日益临近,各项任务更加繁重。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文明校园的使命和担当。要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严格对标体系,以“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落实再落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明确方向,力求实效,不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质量和水平。文明校园创建进入关键阶段,必须要在组织领导、任务措施、活动载体、宣传发动、材料整理这五个方面再发力、再落实。三是要加强督导,强化保障,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和文明校园检查验收标准。高效协同,密切配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创建任务。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