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华东理工大学涂善东院士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22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涂善东院士、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项延训等一行8人来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牛荻涛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会见涂善东院士一行。学科办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涂善东院士感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提供的这次考察交流的机会,对学校扎根西部六十余载 ,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办学精神表示敬意。同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

刘晓君对涂善东院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座谈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以质量特色求生存,以改革创新促发展,以服务奉献谋支持,以精细管理提效率”的发展思路,希望双方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并肩实现新发展。

座谈会上, 双方就“十四五”规划、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工作、高层次人才团队的培养、重点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字:机电学院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