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0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我校2020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举行。副校长董群雁,承训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4部队王浩少校出席。全体承训教官,学校各职能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及新生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我校近5000名同学两个星期以来的军事训练成果。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

副校长董群雁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军训科目展示

新生们用整齐的队列动作,展示半月来的军训成果。威猛的军体拳、极具观赏性的战术课目表演和气势恢宏的红旗方阵,全面展示了2020级新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严明的纪律性和良好的团队意识,也让现场师生感受到了新生们的激昂斗志。

军训团政委申健作总结报告,他对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32144部队全体官兵在军训期间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同时申健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结束后保持军训素质。

随后,军训团团长崔明军宣读军事训练先进连队、内务卫生先进连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奖。

2020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