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

来源:国资处  日期:2020-10-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我校加装电梯工作,9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晓辉出席并主持会议。国资处、审计处、财务处、宣传部、校工会、网信处、总务处、指挥部、招采办、后勤中心、离退休办、居委会、设计院负责人及住户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晓辉对加装电梯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加装电梯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这是一件难事,同时也是一件值得做的好事。张晓辉对与会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心中有情怀,胸中有责任;二要贴近群众,集思广益;三要积极配合,主动担当;四要加强宣教,耐心细致;五要保证质量,加快进度。张晓辉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投入到此项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答好这张面向党、政府和群众的“试卷”。

国资处负责人汇报了雁塔校区南院拟加装电梯的34栋楼的工作进展现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结合组织实施的关键点,公布了近三年的工作计划安排。设计院负责人介绍了《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总体规划方案》,详细解释了特殊楼栋的多方案利弊。参加会议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住户代表对具体工作环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字、图片: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