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全国“五个一百”精品新鲜出炉 西安建大作品上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10-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1日,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发布,我校申报的作品《唐诗中的长安城市图景》(作者:崔凯 孟欣)一文在全国入围初评阶段的近3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国家“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

据悉,本次活动以“网聚正能量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承办,旨在突出展现2019年2月至2020年4月期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等重大事件和活动中涌现出的网络榜样和优秀作品。经过合规性审核、专家在线评估,参考大数据网上影响力,完成各项目初评、网上展示投票及终评后,每个项目最终评选出100部入选作品。

附:

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发布新闻

www.cac.gov.cn/2020-10/21/c_1604847743989697.htm

我校入选作品《唐诗中的长安城市图景》鉴赏

www.jyb.cn/rmtzgjyb/202004/t20200417_317632.html

文字: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