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办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评选答辩会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继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答辩会顺利举行后,11月20日下午,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党员标兵答辩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担任现场答辩评委。研究生党员代表共计100余名到现场观摩了本次答辩会。

张志昌指出,此次活动面向学校所有研究生培养学院,遴选创建一定数量的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辐射、带动全校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张志昌针对研究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要继续深入扎实推进研究生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党性教育引领,努力形成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合力。

答辩环节,15位研究生党员标兵候选人围绕个人的理想信念情况、学业科研成绩、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此次活动共评选出重点培育党支部三个、主要培育党支部五个、一般培育党支部八个和十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文字、图片: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