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下午,西安建大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刘晓君,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爱杰一行10人出席,党办、校办,学生处、科技处、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董群雁主持。

刘晓君对徐爱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学校在国际国内的排名情况。她表示,实施开放办学、推动校企合作,是我校长期坚持的办学理念,也是高校加强对外交流、紧密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整合科研、人才和资源优势,把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学校科研技术成果转化与应用的基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校企协同发展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努力创建校企合作的典范。

刘晓君与徐爱杰共同为“西安建大——中建新疆建工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刘晓君向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授予“西安建大大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刘晓君向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授予“西安建大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牌匾

董群雁与刘元章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徐爱杰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企业经营状况。他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业内知名高校,办学历史悠久、科研师资实力雄厚,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也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科专业高度吻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建立常态互动机制,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仪式上,董群雁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西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元章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刘晓君与徐爱杰共同为“西安建大——中建新疆建工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刘晓君向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授予“西安建大大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和“西安建大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牌匾。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