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12-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3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双方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党办、校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以及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主持。

苏三庆在讲话中对北建大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北建大长期以来对西建大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及现状,以及“十三五”期间学校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两校的优势各有侧重,在很多方面都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契机。

姜泽廷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北京唯一的建筑类高校,此次调研希望能够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为首都的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他介绍了北建大“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谈了在学校在未来发展上的一些想法和愿景,并对我校的接待工作表达了感谢。

双方在会上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学生工作、教务工作、人才工作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姜泽廷一行在陈琪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广场、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校史馆、技术转移中心以及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