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7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一行5人到访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我校校长刘晓君,党办校办、研工部、研究生院、学科办、发展规划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快社主持。 

刘晓君对杨小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十三五”以来学校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她对河南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河南理工大学先进办学经验。

 

杨小林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发展内涵、学科评估、以及校园建设等情况,并谈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想法和愿景,随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做好河南理工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探索新的路径、积累新的经验。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赵光华及学科办主任张聪惠分别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和学校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相关部门还结合各自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