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苏三庆出席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9日至20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冶金建设协会领导、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冶金建设行业第二届BIM大赛获奖代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副会长苏三庆出席会议。我校党办校办、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是我国冶金建设行业各种所有制企业和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本次会议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五中全会提出的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重大意义,分析冶金建设行业面临的新形势,研究助力中国钢铁工业转型升级、绿色化和智能化高质量发展举措,提出在服务钢铁工业的转型升级中,全力推进冶金建设全产业链现代化目标和任务,动员广大会员单位以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作出贡献。

会议全面总结了协会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报告了协会2020年财务工作,研究部署了协会2021年工作安排,审议表决了协会脱钩后的有关议案,并表彰了冶金建设行业第二届BIM大赛及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此外,会议期间还组织了学术、技术交流研讨活动,我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慧民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绿色理念下工业建筑遗存再生现状与发展”的报告。

文字、图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