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教育基金会召开理事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30日上午,我校教育基金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理事会2020年度第三次会议。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王树声,教育基金会监事、总会计师胡志军以及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于鹏所作的“教育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财务处处长刘光辉所作的“教育基金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教育基金会2021年收支预算”。

苏三庆充分肯定了教育基金会2020年的工作和成绩,并对基金会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内部管理,依法依规办会。要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优化基金会管理工作;二是教育基金会要紧密结合学校发展战略,加强基金会的顶层设计,持续发挥好服务学校“创一流,争百强”建设的“助推器”作用;三是注重宣传引导,通过策划开展吸引力强、参与面广的基金项目和活动,强化师生、校友的感恩意识,促进捐赠文化的培育;四是要做好参加陕西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准备工作。苏三庆希望各位理事和监事都能够积极地出主意、想办法,把基金会工作推向一个更高、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刘晓君对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拓宽筹资渠道,提高筹资能力;二是要充分发挥基金会公益性平台的作用,开展一些有益的探索,力争使我校的教育发展基金会取得更大成效;三是要主动设计项目,找准切入点,拓展资金来源,提升基金捐赠率,为服务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分别从筹款工作、项目管理、捐赠文化传播、资金运作、财务管理、内部治理等方面对教育基金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字: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