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稳步推进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前往工程设计实训大楼,对项目进行检查指导。该项目在2020年被授予“碑林区文明工地”称号,2021年获批“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

张健在了解项目疫情防控、质量安全、工程进度等情况后指出,希望各参建方协同奋进、砥砺前行,要求工程建设指挥部做好全方位协调,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求监理和施工单位发挥国企的责任担当,充分协调各方资源,保证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打造精品优质工程,助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现场检查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建设推进会,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参会。工程建设指挥部对工程现场实际进展、春节期间工作安排、节后工作计划、关键工期节点以及设计中需完善的设计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各参建单位积极表态,认真落实会议各项要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文字、图片:工程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