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研工部  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前往学生公寓看望并慰问假期留校学生,向同学们送去春节祝福。研究生院(部)、学生工作部(处)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辅导员等参与慰问。

张志昌耐心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就饮食、洗浴等切身问题进行了细致了解,并同学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张志昌勉励同学们按照学校部署,继续做好日常防护,合理作息,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鼓励同学们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珍惜在校时间,投身科学研究;叮嘱同学们常与家人联系,让家长放心、安心,如有困难第一时间向学院及学校沟通,学校将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工作。

慰问期间,张志昌代表学校为19名留校学生发放了口罩、消毒酒精、食品等慰问品。留校学生们对学校的慰问和关心表达了感谢,均表示将继续按照学校安排,认真学习,做好科研,不负韶华。 

文字:研工部    图片:宣传部